没有了

上一条新闻

返回列表

北京大学科技园代表一行到访嘉发集团

时间:2019-12-06 16:28:05 来源:小编 点击量:

       2019124日,北大科技园陈庚总经理,韩磊,陈畅,宋琪一行人到访嘉发集团,受到了嘉发集团王如法董事长的热情接待。

北大科技园1.jpg

北大科技园是北京大学为响应国家科教兴国战略、“985”工程战略,促进北京大学科研成果产业化而建立的,是国家科技部、教育部首批认定的国家级科技园之一。科技园本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,以电子信息、生物制药、现代设计等战略新兴产业为方向,是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、科技企业孵化、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和高科技产业化发展的重要基地。

 

宾主双方在重庆嘉发跨贸中心,就整合双方优势,人才培养、产业转型模式探索、孵化优质科技企业以及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。双方一致认为,服务国家“一带一路”的战略目标,以嘉发集团在跨境服务方面的战略部署以及在重庆的影响力,结合北大科技园的品牌,打造以嘉发跨贸中心及周边区域的科技布局和科技氛围,即能推动北大科技园在川渝城市群的项目布局,也能促进嘉发集团在产业转型上的发展,更能助推重庆的科技发展。

 

最后,宾主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交流访问。

北大科技园2.jpg

 

没有了

上一条新闻

返回列表